王瑜铖

王瑜铖:来回被套如何解?6.25黄金走势解析及开盘策略建议

为什么你总是做反单?准确的行情点位把握的收益也不足?

当前多单被套的朋友,一定是因为友看到行情跌落1290阻力就开始不断的做多、补仓多,直到行情跌下来才后悔莫及。目前的行情来看,1290附近的多单是比较容易解决的,如果你的资金足够,完全可以采取低位补仓的做法,王瑜铖操作与市场上的大多数老师不一样,王瑜铖看重的是短线的利润,如果连短线利润都把握不住更别谈中长线了。但是如果你没有足够资金就不要去盲目的补仓,先尝试减仓,然后看行情的发展,在黄金重新确立支撑后再尝试补仓,一定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进行解套操作。

对于最近单子有被套的朋友我觉得还是需要反思一下自己的做单方式了,近期行情一直处于震荡当中,哪怕是加息也不是说非得打破震荡格局。但是操作的时候有人却总是看着行情下跌就跟着进空,看涨行情上涨就跟着做多;然而却忽视了行情所处的位置,经常性的追到行情的末端,从而被套!所以说,操作还是需要根据趋势来,对于震荡行情教大家一个方法,也是一个笨方法,就是老老实实的等行情走到支撑和阻力去高沽低渣就好。就算真的某一天打破格局,那也就止损一单而已,但是大多数利润都把握到手了,总比多空来回被套来的划算的多吧!

6.25黄金走势解析及开盘布局:

黄金市场,是心态与理念的角逐,是技术与人性的考验。自上周黄金暴跌之后步入空头趋势至今未能“恢复元气”,来找王瑜铖(官微:Wyc91111)咨-询如何解决手上的高位单的朋友几乎是近几周最多的,凌晨都还在帮有的朋友制定计划。只能说机会总是和危机并存,许多散户怀抱着走势反弹的希望舍不得撒手最后欲哭无泪。王瑜铖及时调整思路成功造就了扭亏为盈,并且在本周的震荡修复中实现完美收割,有的朋友问我:什么时候该坚持?什么时候该放弃?当然在这里三言两语讲不清楚,但是有一个理念是值得给大家参-考的——倘若你未有持单,目前的点位你会考虑进场吗?如果是坚决的否定,就该放弃。没有完善的风控体系,一定要设立自己的风险承受范围,多总结轻仓进,靠直觉又贪心最后只能有一个后果,我想你应该清楚。那么面对这样的行情,对你而言是惊喜还是惊吓?

周末停盘无需带单稍感轻松。繁忙又单调的生活让每一周都恍若白驹过隙,最明了的就是实盘账户的稳步增长,不断加入的朋友也促进了团队的进一步完善,大家都在一步步向前,这是令人十分有成就感的事情。下面还是简单回顾一下本周的整体情况,同时做出下周操作参考。

面对今年的黄金行情大多人内心应该是委屈的,半年了波幅100美金左右,看月线每周也不过30-40美金的整理,放到日线单周也就不过10-15美金的行情,可见幅度之小。没行情,波幅小,机会少,市场活跃度也就不够了。二个多周的窄幅整理,6月美联储加息落地并未让行情开启反转多头,而是在上周五爆冷门出现了单日28美金的大跌,基本走了上半年三分之一的波幅。

黄金上周五的暴跌阴影还在,市场包括我个人普遍预期1270下方没空间,但是行情又缺乏明显的见底信号,所以短线依然要保持做空思路,早盘1267空,1262止盈,五个点的利润,中长线不过分看空等待信号。周四美盘的反弹是否感到惊讶?如果你看了朋友-拳实盘的推送就不会难以理解,明确提示1260关键支撑位不要追空相反优先考虑低多,事实证明瑜铖的判断是正确的,行情如期反弹,区间1261-1267,再次收割5个点利润,昨日周五依旧保持了区间操作的方式,无奈整体波动不仅人意,大跌之后必是修正,防止出现超跌反弹我们操作更趋于保守,排除周一端午节没有操作。整体获利27个点,成功给最近套单找到瑜铖的朋友挽回亏损。相对于前几周这个成绩算是黯然失色,但是行情如此,有西瓜我们摘西瓜,只有芝麻的时候我们也没松懈。那么还有的朋友肯定比较关心下周走势,王瑜铖分析了一下:

当前盘面处于一个窄幅横盘的区间,具体要看下周开盘走势,弱势就下跌,强势就上涨,反弹继续高空,1278下跌以下没有回测过肯定不行,中线下跌也是要有一个过程。

下周一开盘看情况,平开低走,看弱势下跌,下破1267看1260,1260以上筑底做多上涨才可靠,如果高开高走站上1271,那么周一就是以1271为支撑点,顺势做多一波看1278,1278附近做空下去还是看底部筑底,连续下跌一周,反弹回测1278关健压力位也是可以的,回测之后中线做空继续看跌1240。

具体操作建议以王瑜铖实盘为准!

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每单布局有理有据,目的明确,才能做到收放自如。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实战重要;当下实实在在,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

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

如何控制好风险?你的亏损怎么挽回?王瑜铖可以来帮你!

市场的突发事件和机构砸盘是我们无法预知的,但是我们能做的是做单上严格进行止损,保持平常心去对待,有王瑜铖老师在,不会让你心存侥幸的去扛单,不会让你在无法判断行情的时候徬徨失措。行情突变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能快速的作出反应,一味等待,甚至做出错误的判断,最后错过了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甚至导致了进一步亏损,也错过了顺势而盈的机会。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微言搜王瑜铖即可找到我。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被惶恐和惊喜冲昏头脑。单子解套需要耐心,更需要有适合你套单的专属解套方案。不要坐以待毙!再厉害的诸葛也需要刘备的寻觅,在瑜铖这里,瑜铖只需要一个良好配合和一份信任,还有一颗不服输心,就够了,就是这么简单。如果因为对于行情没有把握而不敢自己下手的朋友,王老师就是你最好的引路人!

  文/王瑜铖/V指导:Wyc91111


评论

© 王瑜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