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瑜铖

王瑜铖7.19原油EIA预测布局,黄金上行受阻如何操作

前言——

明天不一定是更美好的,但是你却可以拥有选择的权利。你离你的未来还有些许距离,因此你应该做好准备,让你的明天更值得期待!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投资路上,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不敢坚持自己的原则。我们都知道,投资凭借的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还是那句话:多数人走着一条路,怀念另一条路,无论盈亏都不要轻言放弃!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v指导:Wyc91111

金价市场宏观走向分析:

近期黄金价格走势不断反弹,并且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医改法案再一次失败,导致市场更加担忧特朗普新政的落实,并且美元指数在上一交易日下破95整数关口刷10个月来新低,美债美股纷纷走软,使得金价上行刷月内新高。当前市场看涨金价的理由主要是特朗普医改的失败,以及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使得美联储加息预期下降。但由于近期金价反弹力度较大,如今美元指数又有触底反弹趋势,金价出现小幅回调行情,辅助指标KDJ三线有拐头迹象,这或许意味着现货黄金将迎来一波回调行情。综合来看,市场已经对美国经济以及特朗普新政产生担忧,尽管美联储加息预期仍存,但短期内美国经济数据疲软以及避险需求将支撑金价上行。

周昨日特朗普医改法案再次失败使得投资市场再次风起云涌。美指受此消息的影响再次刷新低位。特朗普的医改法案的推行一直命途坎坷。在多次推行失败后昨日最终承认失败,放弃替换奥巴马医保法案的努力。特朗普医改再次失败,令市场再次加深对其领导下的政府能否推进税改、基建及放松监管的努力。投资者对特朗普已经开始失去信心。另一方面欧洲央行也对美元造成了较大的压力,在本周并没有一个较大的数据刺激的情况下,美元大幅反弹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上,黄金日线三连阳,黄金在连续企稳1232和1240两大关键压制上方后,多头表现强势,上方关键压制已经可以看至周线布林带中轨及10日均线在1250的位置,目前首要阻力位可以看向1246,上破继续看至1250,日内需重点关注1250压制,此位置是多空生命线,5日及10日均线金叉上行,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下方持续上行,红色量能增加,整体来看日线还有反弹上行之势;四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持续上行,多头不变,布林带上轨继续上移至1247.5对黄金产生压制,各周期均线指标也都呈现多头阵容排列,5日及10日均线分别于1240在1238形成支撑点,布林带中轨于1231形成关键支撑,附图MACD指标正值,上行动能有所缩减,说明指标开始触及超买区域且有背离之势,随时存在回落风险;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瞬息万变,操作策略具有时效性,具体实时进场出场点位,可以及时找王瑜铖老师获取解套策略。

综合来看,黄金多头依就强势,四小时图上短线出现了顶背离的趋势,有回落的风险,目前市场消息如特朗普医改提案参议院遇阻,实物金需求增加等等均为利好,近期美联储不太可能再次加息,今年可能也不会加息,也不会急于缩减资产负债表等,金价频频获得支撑,在无重大利空的情况下,黄金涨势将会继续,短线操作上瑜铖老师建议回落顺势做多即可。

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1、建议回落至1237到1238多单进场,目标看向1244,止损1235,破位可以轻仓追个多,目标可以进一步看向1248到1250;

2、建议首次触及1250可以空一次,目标1243到1245,止损1253。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原油继续上演过山车走势,白盘下探45.8,欧美盘反抽爆拉46.89。凌晨再度回撤46.03。从技术面分析依然看好上涨。不过油价已经来到三角形震荡夹角位置。没什么研究的价值。当然今天重点当然是EIA,早上API大家看到了数据是利空的,和前2周相比,本周数据公布是正的,库存增加,由于最近API和EIA公布很接近。前2周都是大利多,但是实际上我们确是连续空止盈大赚。今天反其道而行,我猜测数据依然利空,但是利空可以考虑做多!预期小震荡46-46.8之间。关键还是防守45.75这里,没有突破之前,短线此区间内高空低多短线即可。突破后顺势跟进。原油多空分水岭46.0,拐点46.8。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46.0-46.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看到46.6-46.8;

2、建议上方47.0-46.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看到46.2-46.0附近。

结语:不同的人理解不同的行业。最重要的事情是知道你自己理解哪些行业,以及什么时候你的投资决策正好在你自己的能力圈内。

  本文由王瑜铖(v:Wyc91111)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评论

© 王瑜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