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瑜铖

王瑜铖7.20黄金反弹怎么操作,亏损了何处何从

前言——

有人说,费用太高、开户没钱、就想看看,想好了再来、等把仓做大了再跟。可是,细想一下,一个错误的交易方式和方法带来的亏损难道小吗?一个站在室外就能透视内室的风景吗?一个和身边亏的连家都不敢回的人商量能研究出来好的结论吗?一个想着自己做大之后再来的人,有这能力还用再来吗?我想,答案在你心里,行动在你手里,思考在你脑里,等了几年不怕再等几年,可此刻过后阁下还要有多少资金将要当成交学费扔给这个无情的市场?本周不管是原油还是黄金波动都是非常好操作的,而你却还在频繁的亏损中,王瑜铖老师只想说机会永远留为有准备的人,有人为亏损准备、有人为盈利准备!v指导:Wyc91111

那么现在价格再度反弹了,我们又如何操作呢?

1、首先我们需要知道日内的指引,日内价格受压于1244一线后后回落,昨日到欧盘延续回落至1235-36一线,整体来说日内呈现的是冲高回落的走势,且下跌的幅度明显强于前面两个交易日,本来1204反弹以来行情属于缓慢上涨,如果价格回撤力度过大,上涨力度就会受限。因此,王瑜铖认为晚间上涨幅度不会太大,1244可能无法上破。

2、同样的时间点,前天也是1235-1236一线7-8点触及后,美盘快速反弹走高。昨日也是欧盘触及1235-1236后,缓慢走高。时间循环一致,但是不同的是回落的力度不同,且欧盘表现的格局不同,前天是冲高回落,美盘直接拉起来,但是昨日欧盘完全属于震荡。

因此,瑜铖认为今日美盘上破1244-1245的可能性不大,维持区间1244-1235之间操作。同样现在上涨后,价格在1240之上不追多,我们依靠1244-1245的压力做空。想跟上操作的可以找瑜铖交`流获取实时策略!

黄金技术面思路:

黄金日线再度三连阳,三日涨幅30个点,涨幅已是不小,今天走一个回调修正我也一点都不奇怪,但是今天就算行情真的回调了也并不代表上涨就结束了,请问哪有一直上涨不回调的行情呢?虽然今天黄金跌了,但是我认为只是从强势上涨行情转变为普通的上涨行情,所以有一定的回调也是比较正常的,强势才不深调,但是调整了也并不意味着就不会再上涨了,这是两个概念。

目前黄金在1240美元一线,在黄金4小时走势来看,布林带三轨张口向上运行,金价在回调,K线有反转趋势,但是目前还不能确定,需要等4小时收线,如果黄金4小时收成目前大阴柱状体,那么在K线形态上是形成延续形态,后市还有一波空单走势,MACD指标双线零轴上方逐渐形成死叉,多头动能缩量,空单略占上风,上方关注1245一线高点的压力,行情既然已经下来了,那么今天就依托高点去做空黄金,今天黄金想再创新高的难度比较大。

操作方面以反弹做空为主,下方关注1236-35一线的支撑情况,上方关注1246压力一线,破位顺势操作。

结语: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本文由王瑜铖(v:Wyc91111)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评论

© 王瑜铖 | Powered by LOFTER